1411619125_1  

 

迪士尼近期的動畫,從長髮公主,無敵破壞王,到冰雪奇緣,都異常的好看,

有別以往2D時代的迪士尼動畫,雖然跟旗下子公司皮克斯有差距.

但近年來的迪士尼動畫真的是一部比一部好看.

 

這部大英雄天團,老實說,除了片頭迪士尼慣有無聲小篇動畫外,

這部片可真的一點迪士尼的味道都沒有,真的是非常威漫風.

我看就只差片頭的經典翻書動畫沒出現而已.

 

這部片你要叫他復仇者聯盟也可以,基本上非常的相似,

硬要說起來,簡直跟超人特攻隊的內容一模一樣,

只是換成威漫元素,外加很日本風格.

特別是把機械人帶進來,不只是機械人,還有怪獸...

我想應該是冰雪在日本賣太好,不想放棄日本這塊大餅.

搞得全片非常的日本風格.

 

附帶一提,我相台灣願意花錢進電影院看動畫的人並非是主流,

相較之下,日本這方面還比較普遍跟有意願些.

 

老實說看到片頭的機械人對決,就開始向鋼鐵擂台致敬了,

更別說隱藏片尾,對威漫的創辦人致敬了.

我還以為會有個戴眼罩的男人出現,問你要不要加入復仇者聯盟.....XD

 

但這動畫還真不錯,威漫的元素都來了,難怪美國票房長紅.

更別說,把威漫的那一套搞笑本領都順到帶來了.

我一度以為是在看鋼鐵人嗎?

 

全片吸引人的地方,大概是那個可愛又歧視胖子的米其林寶寶-杯麵.

當然這片還是有些缺點的,大概就是不夠熱血.

畢竟深受日本動漫荼毒的我,被養成了熱血笨蛋啦!

但老實說,這片還真的不錯看.

 

英雄,機械人,搞笑都給你了!

不失為放鬆心情的好動畫.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小朋友太多,

一整部片看下來,一堆小鬼問問題的對話聲太大,

稍微影響了觀影的樂趣.

 

我猜,與其說是小鬼要看卡通,

我看根本是爸爸想看,硬是找個藉口帶小鬼來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英雄天團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