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287456-2044708972  

環球最騙錢電影,不...是最賣座電影,沒有之一!

看這颱風跟這周末的人潮,根本看不出來這是一部動畫片.

魅力無人擋,雖然說是暑假兒童市場的檔期,但看這片的人真的夠多.

我還以為是在看復仇者還是玩命關頭.

 

以這樣的氣勢,以打破之前神偷奶爸2的高票房,不過要力戰冰雪奇緣,可能有些難度.

就算票房不如冰雪,但是我相信周邊商品可以說是完勝.

光是這幾隻黃毛怪,各大賣場的兒童餐或集點商品搶光光.

更不用說日本環球影城限定的小小兵爆米花桶,我同事願意以日幣換台幣收購.

真是商機無窮.

 

老實說,這部電影,不需要抱持者任何預期的心態去看,比較會超出預期.

撇開之前神偷奶爸帶有溫馨的故事內容,小小兵可真的是沒內容.

完全就是無俚頭式的搞笑,當然沒看過神偷奶爸也完全沒關係.

只有少年古魯伯在最後會出現而已.

 

當然,片中很多搞笑的片段,都在預告中被看光光了.

老實說,看過預告再來看這片,驚喜程度會有些損失.

特別是許多老梗,什麼披頭四之類的.

 

全片唯一驚喜的就是哪小小兵含滷蛋的說話方式,

雖然字幕沒有翻出來,但仔細聽還是聽得出來他們在說英文.

當然,有時候會說其他國語言,我就有聽到西班牙文的謝謝!

有些笑點的梗都藏在那沒有翻譯的對話內容中.

這也算是另類的英文聽力練習吧!

 

但我想光是覺得好笑跟那三隻黃毛怪,應該就值得去看看.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是殺小朋友的電影.

你期待有TED般的歡笑,可能會有很大落差.

不過想無腦放鬆1.5小時,不妨一去.

前提是你忍受的住漫長人龍的排隊的話.

 

PS.皮克斯的新作,Inside out看預告感覺不錯,就等公司包場去欣賞一下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小兵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