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piter-ascending-ship  

朱比特跟邱比特有什麼關係?片名一點都不吸引人的朱比特崛起!

真的是名氣大過本質,包裝在科幻片底下的家庭亂倫故事.

老實說,電影預告那外太空空戰,實在是太吸引科幻迷了.

感覺好像是星際大戰再現,的確只有跟星際大戰一般的經典名言.

那就是"我是你爸"改成了"我不是你媽!"

WTF,只有周杰倫的歌能描述這心情,

"我叫你爸,你打我媽,這樣對嗎?"

 

本片的編劇華卓斯基兄弟,光聽到就跟聽到奈倫神一般,

一定要好好地膜拜一下.

不過老實說,這對兄弟我也只覺得駭客任務有如神作,

之後的2~3跟V怪客,都他媽的不怎樣.

果不其然,又是中獎了.

 

全片非常有駭客任務的感覺,光是人類的世界外面還有更廣闊的世界,

人類只是被畜養的商品.這跟母體和電池的概念相似.

更別說太空船像烏賊,空艇的操作像駭客任務.

 

離翼空艇像極了鋼彈的感應砲,外加光源盾牌.

實在很想給他把光劍,這樣比較帥氣些.

 

至於劇情就不用想太多了,根本是唐老大女友變裝秀,

從掃地小妹到女王然後又回到掃地小妹的心路歷程.

敘事的手法挺差,的確具有催眠效力.

 

全片的愛情更是誇張,一下子就愛上了救你一命的男人,

然後這個救人的男人莫名其妙的放棄任務.

接下來,女角變女王,然後文明大於地球人萬倍的外星人.

居然迷信輪迴(基因重組),只要 DNA 是一樣的,就可以繼承?

荒妙至極的觀點,更不要說兒子女兒騙媽媽,

還想要殺掉媽媽?一群外星小屁孩.

甚至還要娶媽媽?如何虧媽一次就上手嗎?

 

老大更是不像話,完全中二病的媽寶.

也難怪媽媽會生氣,這麼一個蠢兒子,

打完教訓一頓後,烙下經典名言:"我不是你媽媽!"

有沒有一種很世間情的感覺?

 

果然蜘蛛人定律是真的,

正所謂:期望愈大,失望越大啊!

 

身為一個科幻迷,是可以買單!

畢竟科幻戰爭場面還不錯,只是少了些.

其他,如果喜歡世間情,我想信這片也不會讓你太失望.

我想喜歡看關鍵時刻寶傑哥的觀眾,大概也不會失望.

畢竟你可以知道恐龍滅絕的真相,你說是吧!西屏....

 

PS.我看麼久電影第一次遇到座我旁邊的人中途離席,正中央的王位,

是有多麼不忍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朱比特的崛起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