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  

一部少女漫畫改編而成的電影,最近老看些地雷日本電影,而且多數還是少女漫畫改編的.

說實在的,這部並沒有海月姬那麼有趣,但比起看得莫名其妙的CLOVER算是好多了.

純愛的青春愛情電影,這部真的有些老梗.光是片尾以KISS結束的畫面,

我不經懷疑,我是在看80年代的電影嗎?

 

要不是看在東出昌大的份上,我也不會看這部電影.(確定不是因為本田翼嗎?咳咳....)

自從看了ごちそうさん後,就滿喜歡西門悠太郎帶有大阪口音的日語.

在差就當作練日文聽力吧.

 

老實說劇本還滿八股的,怎麼會有一個一股腦傻勁的女主角,跟做事死腦經的男主角.

男女主角雖然彼此相愛,但這時候一定會有破壞他們戀情的角色.

一個因為不接受女主角愛的男二,趁感情生變的時候強力追求女主角.

就當女主角要接受男二的時候,男主角回心轉意的一句我喜歡你.

馬上就打趴男二的苦命追求,最後男二也放棄追求,然後重新跟女主角做好朋友!!(現實中真的會發生嗎?)

 

男主角本來就喜歡女主角,這時突然出現女二,瞬間就破壞了男女主角間的關係.

女主角找女二談判,女二嗆聲說,我死都不會退讓,不管用什麼手段都會把男主角搶來.

但是男主角根本就不喜歡女二,是基於同情才跟她在一起.

於是有一天,女二突然良心發現,找女主角出來談判.

告訴女主角,其實男主角一直都喜歡她,他決定退出了.

接下來,男女主角終於結合再一起了,全劇終.

 

我怎麼突然覺得,這篇分析,我完全谷阿莫化了...

這劇本有點瞎,但一般大眾因該很愛.

越看越像三立或民視寫出來的八點檔.

 

看完後,一點都沒有感受到閃爍的青春感覺..

青春應該不是這樣吧!

 

還是說這樣的愛來愛去,就是所謂的青春?

是我太孤陋寡聞了嗎?

畢竟人家是少女漫畫,熱血友情跟戰鬥都沒有,

別太過苛求了.

 

片中的女二高畑允希跟男主角東出一起出現的時候,

我不經笑了,悠太郎你居然跟典子搞在一起,你這樣對得起めいこ嗎?*1

搞亂倫是不對的!!

 

這部片當愛情小品還可以,喜歡三立民視風格,那應該不會有什麼怨念.

畢竟男的帥女的正,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

光靠男女主角,這片莫名其妙就及格了.

他媽的,我真是膚淺啊!

 

*1這裡的笑點出自於多謝款待這齣日劇,西門悠太郎是東出昌大演的,而高畑允希飾演悠太郎的妹妹典子.

   而劇中悠太郎的妻子是めいこ,由杏飾演.在現實中,東出昌大跟杏兩個人是夫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閃爍的青春 青春之旅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