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8558bba7b4093a  

周刊少年熱門漫畫改編,今年度日本票房最好的電影.

基於以上兩點,又跑去踩地雷了.日本漫畫改編電影,可說是有口皆碑.

真懷疑日本人的喜好!(確定不是為了橋本環奈才去看...)

 

說實在的,這本漫畫我有稍微看了一下,完全不對我的胃口.

我很懷疑,沒有腥羶色,看不太出來友情跟熱血的一部漫畫,

居然會是週刊少年的三本柱之一.

老實說作者畫工也非一級,看起來超像吉齊觀音,跟Keroro畫風滿相近,

一堆看起來很萌的妹子跟說可愛卻也不可愛的章魚殺老師!

這樣還不如把銀魂劇場化好了!可是銀魂根本是部沒重點的漫畫啊!(純惡搞系...)

 

因為有看過漫畫,老實說這改編還說得過去.但最大的問題是,

我可愛萌妹子渚居然變成男的?還是金田一小鬼....

應該叫環奈來演才是啊!把環奈搞成機械人...什麼鬼.

而且Bitch老師居然也完全路人化.

 

畢竟漫畫還沒畫完,也需要把劇本濃縮一下.

這些變更也沒讓作品劣化,感覺起來算是中規中矩的改編劇.

導演最大的玩笑,不是叫二宮來當配音嗎?哈哈...區區一位嵐的成員....

原作就是這樣詭異的劇情,改編起來當然也好不到哪去.

對於殺老師的來龍去脈並沒有交代,而且說是暗殺教室要殺老師.

結果也沒殺老師,老師最後沒殺死,大家反而高興的Happy END.

一整個覺得那隻要毀面地球的章魚,一點都沒有壞人的樣子.

反倒是幫助放牛的E班,讓他們變得更強成績越好.

也許這部片的好票房,會帶動續集拍攝.

 

但從頭看完,對劇情依舊只有"什麼鬼?"來形容.

一堆年輕的娃娃兵小夥子拍的電影,果然是國高中生的吸票機.

清一色的都是這族群,跟要聽神明的話有的拚.

大概可以了解日本票房之好,就是這麼一回事.

 

只能說,這部作品不難看,但也沒好看到那去.

我從漫畫就不愛這風格,要不是..........

至少我看到漫畫改編電影,沒有比瘋狂假面還要糟糕的就是了.

依舊老話一句,就當去練日文吧!

看習慣了中日雙語字幕,單中文字幕還真的怪怪的.

 

PS.真的要改編一部日本漫畫的話,可不可以改編出包女王啊!

我想應該很好看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暗殺教室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