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575L  

漫威出品,有口皆碑.基本上漫威自家拍的英雄系列,中雷的機率不高.

反觀看到新版的驚奇4超人預告,就有一種糟糕的感覺.

漫威宇宙第二部系列的完結作品,看起來最弱的英雄,蟻人.

沒有超帥的裝備,暴力的武器,神一般的能力.只能變大變小,一聽就讓人覺得弱.

其實這個題材,讓人想看的慾望並不高.

也難怪宣傳一直以美國隊長3內戰作為主軸,不過說穿了,我看完後還真的看不出跟內戰主因有什麼關係.

 

其實,漫威二部系列,續集作品的表現.除了美國隊長外,其他反而沒有相當精彩,

有種活在復仇者的影子下面,所以都續集都是為了關聯接下來的復仇者.

少了當初單純作品的深度跟幽默.

 

特別是復仇者第二集,角色又多又雜,我一度以為我是在看復仇者版的X-MAN.

的確,如果再繼續這樣拍下,角色越來越多,就真的變成X-MAN的戰爭了.

不過,新出的單篇作品,如星際異攻隊跟蟻人,表現的就有以往漫威的水準.

其實還相當不錯看,幽默詼諧中,但有不一樣步調.

 

這次的蟻人應該是有相當程度的改編,我雖然沒有看過原作.

但大概知道,蟻人之所以在復仇者的重要地位,絕對不是他那乎大乎小的超能力.

而是他那媲美鋼鐵人的腦袋,在這篇蟻人中,反而沒有.

感覺比較像是二代蟻人的角色,真正蟻人的原型應該是哪個博士.

 

比起其他超級英雄角色,新一代的蟻人只是漢堡神偷而已(因該是芒果奶昔神偷..).

一個自我感覺良好,以為自己是廖添丁的義賊,其實就是一個高級知識分子的小偷.

不同於其他一般有者超強正義心跟能力的超級英雄.

說起來痞痞的感覺跟蜘蛛人還滿像的.

 

雖然蟻人的能力弱不禁風,但這次的戰鬥畫面拍攝的相當有水準.

忽大忽小的攻擊,超帥氣的!當然變成迷你模型的戰鬥,不時的充滿樂趣.

全片相當有趣,然我感覺這部是超級英雄片,還是搞笑片.

雖然這次的英雄並沒有拯救世界的強大目標,比起來滿小家子氣的.

而且,當面具英雄還這麼愛露臉的,非蟻人莫屬了.

不的不吐槽一下,這蟻人裝,怎麼那麼有假面騎士的味道.

螞蟻假面?

 

雖然沒有復仇者那麼爽快的大場面跟動作,但卻有異攻隊跟剛鐵人般的幽默.

相當值得去看的一部,個人感覺,蟻人比復仇者2還要好看些.

美中不足的,就只有音效並沒有那麼威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蟻人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