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7-6  

終於看完本季最強漫畫改編日劇,土屋太鳳的爭奪戰...XD!

晨間劇看太多,這回輪到Asaich對上圭太是嗎?

那彌海砂應該找土屋太鳳來演才是啊!

本作的彌只有一種崩壞的感覺,但看到最後其實還好.

雖然是肉了一點,但完全應該是服裝的失敗,應該改回原作黑色緊身皮衣才是.

這時候還是懷念戶田的好,但其實優希美青來演海砂還差不多,

把她拿去演N,得罪了導演是嗎?

以上題外話多了些.

 

這次日劇版本死亡筆記本,在選角方面,可以說是相當接近原作.

除了L稍嫌邪氣不足,海砂太肉,N變女的外(這樣還叫選角優秀.)

其他腳色都很接近原作的形象.

但是,我說的只有外型像,個性真他媽的差個十萬八千里.

 

夜神月是個迷偶像的中二,L活像個很帥的小屁孩,魅上一點都不正經.

看到老爸,我就只會想到Hero中那小孬孬的課長.

難怪,從第一集開始,就被罵聲連連,但罵歸罵,還是繼續看下去.

但我不得不吐槽,原本L跟月鬥智相當精彩.

但是電視版卻像是兩個小朋友在玩偵探遊戲.

月一點都沒有表現出計謀高超的樣子,反而所作所為漏洞百出.

而L沒有邪氣,不愛吃甜食的L看起來就像是個知道答案還裝死的小屁孩.

至於N的部分,把他跟尼亞合體,就注定這角色悲情的開始.

我深深懷疑,N是不是得罪了劇組啊!

 

當然N的解謎,一點都部精采,過程就只是知道月是基拉,然後把筆記本對調而已.

這麼簡單的詭計,還會失手,月真的不是漫畫中那個神.

基本上,我覺得這部戲根本就是在抓Bug好笑.

也難怪大家一致認同,全片演技最好的就屬路克了.....XD

 

但也沒那麼差啦!至少全片月的演技是值得肯定的.

從一個中二的月,一直演進到充滿邪氣的神.

心境轉換詮釋得很好.

 

但是,就是覺得,如果不是漫畫迷或是想看Tao桑爭奪戰,

或是來看帥哥的,我想是不會想跳這個坑.

但這樣的死亡筆記本,還能拿到夏季日劇的收視第二名,

看來夏季真的是沒有對手(的確是沒有對手...)

 

片尾還預告了死亡筆記本2016全新原創劇場版的預告.

掉落人間六本的死亡筆記本,月跟L的繼承人

可以不要再惡搞這部名作了嗎?

 

PS.你是要找開司跟舊版的L一起聯手新版拍攝劇場版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亡筆記本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