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f6e1cf5b4bb116238cf463b1fbe190.jpeg

本季追舊番,年初的劇,都到了秋天才把他看完.
可見這部劇多沒動力追,你一定會說,要不是美波可能就棄守了.
筆者這裡不否認,會看這部有八成是為了美波,還有小遙啦!
不過,看完後才發現,堺雅人的老婆還是那麼有魅力,
不愧是我國中時期的寫真女神啊!XD...
雖然多了歲月感,但跟國中那時的感覺絲毫沒差.
這就是所謂的美女老了依舊是美女吧!

說起來不是每部美波的劇都能追的下去,
同樣是NTV的上一部我們有些不對勁,我真的是看了三集就受不了.
這大概真的是年紀大了,沒那麼多耐心,
要是以前,我大概還是可以吞完吧!

這部片名超有輕小說味道的劇,主題是說腐女交不到男朋友的故事.
基本上找那麼可愛的腐女,跟我說交不到男朋友,說笑話?
不過除了第一集有那麼點腐女的味道,怎麼看也不像Otaku.
更別說還可以遇到那麼帥的Otaku男友,還有那麼正的媽媽.
不過,這樣的劇情怎麼看都像是輕小說會發生的事.

原本以為又是一部漫改,看了一下編劇,原來是知名的北川悅史子.
當年日劇黃金時代的黃金編劇啊~什麼跟我說愛我,長假這類的.
到了現代,編了這樣的一部劇,還真的是符合現代風?

NTV拍的有那麼月薪嬌妻的搞笑風格,前幾集的開頭,還滿惡搞的.
只不過到了後面,這風格完全不見了,感覺前後不是同一部劇.
讓我感覺有些被詐騙,這大概也是我看很慢的原因吧.
其中有一集扮演黑柳訪問Alexander的主唱,真的是太有趣了.
而且還有我們美波的胖虎天籟搭配Alexander的正經演唱.
感覺個開頭的段子比內文還要好看很多啊!

故事是包裝在腐女下的愛情故事,實際是在說一連串詭異的愛情與親情.
其實主軸一應該還是包裝下的親情吧!而且也很符合現在的價值觀.
結局不一定要跟誰再一起,維持現狀也未必不是一種好選擇.
雖然沒明說,但是各組CP還是湊起來了.

這裡要佩服一下美波的演技,當我看到她就會想到狂賭之淵.
不過劇中卻沒露出狂賭之淵的感覺,比起前幾部動不動就狂賭顏藝.
美波的演技確實是有很大的進步啊.

基本上是部原本以為是搞笑,實際上挺溫馨的劇.
比較適合一週一集的來追,實在不太會想一口氣追完.
特別是前半部跟後半部感覺完全不像同一部劇.
而且主線進展超慢,最後狂飆車.
不過主題曲倒是挺好聽的.

個人覺得,這片就跟片名一樣.
一整個就是輕小說風格的日劇.
覺得還可以啦~就是SOSO風.
 

最後按照慣例推一下片尾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