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46s951311461579701.jpg

至從去年看完改編版的進擊的巨人後,對於日本漫畫改編的電影,
應該不會需要抱有太多期待,才不會受到傷害啊!
反正再爛也很難超越進擊的巨人.

漫畫改編+三池崇史的電影,就讓我想到上一部要聽神明的話.
一堆人覺得吐血,但我覺得還好,畢竟我現在對日本電影的要求沒那麼高了!

光看這部片的卡司,真是不得了,小栗旬,山下智久,武井咲,三田孝之,小池榮子.
不過,我是來看武井的,你他媽的一開始就領便當是怎麼樣?
把小栗旬抓去演時尚壞科學家,真是夠了!

老實說,我大概有看過原作前幾話,基本算是沒看過原作的人.
全片看完,我覺得不難看,反倒是有讓人想回去看原作的感覺.
說起來,這電影當作漫畫的宣傳,還算是不錯.

全片的CG動畫, 跟未來的科幻感覺,相當的不錯.
美術讓人有一種銀翼殺手跟Total recall的感覺.
老美還滿喜歡設定未來的風格融合日本的感覺.

再來就是那充滿喜感的肌肉蟑螂男,夠Kuso了~
主角們變身成昆蟲的感覺,讓我有一種假面騎士特攝片的感覺.
這根本就是一部特攝片啊!

角色雖多,但發便當毫不手軟.
一瞬間,角色就被蟑螂給發便當了.
可惜三池的特有血腥,這部片中並沒有發揮.
血腥少了些,但蟑螂液倒是噴了不少.

片尾幾乎能發便當的都發了,留下兩個人會到地球.
跟教授抓包逃跑,擺明就是為了下一集留下伏筆.
畢竟,要聽神明的話也是這樣結束的.
日本人真的會這樣買單嗎?但是瘋狂假面可是出了2啊!

故事是說,未來的地球被人類污染跟人口過剩.
人類決定移民火星計劃,先把苔蘚跟蟑螂送到火星上去.
讓火星發展出像地球一樣的環境.

時機成熟時,人類就派遣先鋒隊去火星殲滅蟑螂.
但沒想到蟑螂進化了,有想人類一般的外型.
於是這群先鋒隊就是被蟑螂屠殺的對象.

但這群人有者昆蟲般的改造基因,
讓他們有能力可以對抗火星蟑螂.

聽起來劇本有些瞎,而且明明用槍這類武器,
就可以輕鬆殺光蟑螂,但是硬是要變身昆蟲話來打.
沒辦法,電影的魔王不都喜歡把槍丟掉,然後跟主角PK嗎?
這片女性角色變身後,好像比原本造型還要正?這是怎麼回事啊!

其實不排斥看特攝片跟B級片的話,這部老實說還滿好看的.
根本就是B級片中的A級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火星異種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