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45015607_l.jpg

關於這部電影, 絕對不是因為哈利波特而去看的,個人還真的沒看過任何一集的哈利波特.
沒辦法,真的對於那種題材不感興趣,要不然就不會戲稱獵奇尼了!
說真的要比魔法的話,個人還是比較喜歡奇異博士那種魔法戰的感覺.

這部片名,如果不是打者哈利波特作者的魔法世界,我想還真的是俗氣到了極點.
源泉沒有的打動人想去了解的念頭,雖然預告看起來還滿精彩的.

不過,不得不佩服.這部片還真屌,頂者哈利波特的光環,就可以屌打本期所有片.
幾乎場場都是爆滿的狀況,畢竟女孩,小孩都買單的片.當然年末也真的沒什麼強檔就是了.
原來你的名字最大的對手不是奇異博士,而是怪獸啊!(私心亂入也要打一下廣告.)

要我來說,這部丹麥女孩的寶可夢(誤),整部電影就是丹麥女還要成為寶可夢大師的故事.
只是他的角色不是小智,比較像是小剛的感覺.

為什麼會拿神奇寶貝來說?因為整部片的賣點就是那些可愛的怪獸啊!
要不是有萌死人的吃錢鴨嘴獸,我想少女心大概會掉一半吧!

但是本片最大的重點就是,完全沒有主線的一部片.
就好像玩家在打人中之龍一般,拼命解支線任務,完全不理會主線劇情.

如果說真的,這片大概兩句話就結束了.
"神奇寶貝狩獵師,決定放生受傷康復的比比鳥,來到美國!"
沒錯,全片的主線故事就上面的那句話.

接下來超過兩個小時半的電影,就開始展開一連串的支線任務.
例如紐約的魔法幫搞政治鬥爭,想開麵包店的老闆夢想成真.
被留校察看的魔法師如何翻白,跟神奇寶貝大師的捕捉寵物時光.

老實說,這部片以劇本上來說,真的就是哈利波特的DLC.
東補一塊,西湊一點的,對於原本哈利波特的書迷來說,應該很驚奇吧!
但是對於第一次接觸的觀眾,像是我!大概可以理解但不覺得有趣就是了.
但是很明白的可以跟你說,這不是什麼哈利波特的前傳.
只是使用跟哈利波特同樣的世界觀而已,當然還有提到哈利波特中的人物.

接下來是吐嘲時間,全片打打殺殺的鏡頭不少,但是怎麼連一滴血都看不到?
果然是為了要給小朋友看的,完全一整個迪士尼電影的風格啊.

另外最終大魔王現身,人家男主角打算救他,
結果你們一群美國魔法師出來,二話不說就把人家爆了.
還真他媽的美國主義啊!看到這幕真的挺無言的,我不禁都要拍拍手了!

再來拿者棒子放閃電,議會眾.只讓我想到是不是在看星際大戰!
結果老大放無雙那麼強,就讓老大解決魔王就好了.

扣除掉這些瞎談.全片幽默搞笑的部分還不差.
適時的都有到位,真心覺得劇本壞了這部電影.
完全沒有主軸與重心,十足的DLC風格補丁的電影.

就算沒有看過哈利波特,我想看這部片也不是什麼大問題!
最後一句,獻給想成為寶可夢大師的你?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