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busters-empire-quartet.jpg

小時候的魔鬼剋星搞重拍,這次惡搞可大了,把四個男的換成瞎妹四名.
正經的抓鬼片馬上變成搞笑片,這要對得起米其林寶寶嗎?(Ghostbusrters 的招牌標章.)
原來都是麻辣間諜導演搞的鬼,難怪風格相當類似.

當初上映的時候,好像碰到某強片,結果不如預期,但是看過的都說不錯看.
看起來口碑還不差,可能是題材不夠力,畢竟老影迷看到換了四個傻妞,怎麼會買單呢?
不過因為雷神有參加演出,光這一點我就買單了,個人是雷神的影迷啊!
但是雷神在這片中,居然飾演個賣肌肉的傻B Kevin?是得罪了方丈嗎?
根本就是AF的模特兒,賣臉露身材,大跳猛男舞...

老實說,舊作的劇情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只知道有四個男的,拿者類似雷射槍的東西.
把鬼抓起來,然後有個像米其林寶寶傢伙的鬼,跟那經典的主題曲.

這次老片新拍,由於導演可是搞笑片專家,所以整部片子就像是部搞笑片.
不過,這導演的笑點完全不對我的點,看完整片倒是笑不太出來.
是太美式的梗搞得我一頭霧水, 完全不好笑嗎?

劇情的鋪成前半部,說起來還真的有些悶,也許是因為我看導演加長版.
所以導致悶的加長版是嗎?早知道就看正常版的.

特別是我要看的雷神,戲分真的超少的,標準花瓶話.
唯一主打的男主角居然是花瓶,WTF.

完全開無腦帥哥就是肌肉男的玩笑,只會脫衣跟跳舞而已.
當然入取理由相當可笑,因為是帥哥!他媽的種族歧視啊!
標準的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但也不能說這片完全沒有可取之處,本片重開機最大的賣點,
大概就是那現代技術畫下的群魔亂舞,這次鬼的效果做得真的不錯.
群魔亂舞的場面,讓人看得好像萬聖節妖怪鬼魂嘉年華.

看得出來有用心呈現3D效果的設計,我相信看3D版本的這片,
應該是物超值的真實吧!可是,搞笑片拿來放3D,好樣有點浪費就是了.

當然沒看過這系列作的人, 看這片完全沒有包袱.
爽片的要素很夠,唯一的缺點,就是4個傻妹的顏值好像有些不行.
但是雷神一個可以抵全部,意圖使女生進電影院買單啊!

簡單評價,就是經典重啟,全新惡搞.十足爆米花電影.
也許你可能會笑不出來,但絕對可以吸引的眼球娛樂.

arrow
arrow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