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efault.jpg

miwa的螢幕處女作,說什麼衝者miwa就值得進戲院去支持了.
原本以為這一部不會有片商想要代理,沒想到這麼快就有代理.
百分之百是東京妄想女子加持,靠金髮的面子,才能有機會上映.

我該感謝金毛,因為他讓新竹大遠百還可以一天有少少的兩場可看,
不然可能要跑到桃園或是台北才能看到了.

光看這部片名,就知道這是部少女心滿點的愛情片.
結果讓我出乎意料之外,原來這是部包裝在科幻糖衣下的悲劇愛情故事.
難怪宣傳會打真愛每一天跟明天的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都是玩弄時間軸的愛情故事.
真的要說起來,還滿像穿越時空的少女跟時間機械的.

不得不說,金毛的魅力真是相當大,雖然這是部冷門片,不過幾乎坐了三分之二滿.
而其中的四分之三都是女生!果然是衝者金毛來的.
每當金毛特寫的時候,我都感覺到周圍要出現尖叫聲了,直喊好帥歐.
我想全場認識miwa的人應該不多吧!

說實在的,這部片會挑miwa當女主角,絕對不是因為miwa演技如何?
是因為這部片的女主角就是為miwa量身打造的,miwa只需要演自己就好了.
畢竟本片可是標準的長短腳之戀啊!180的男生對上150的小隻馬!
而且女二,真野里菜惠可是比miwa還要強眼不少啊!

這部愛情悲劇,原來是包裝在科幻的糖衣之下,
而且是玩到爛的那種劇情,男主角可以透過黑膠唱片,
回到過去的任一時間,但是就是沒辦法挽回女主角的性命.
全片來故弄玄虛的讓男主角拼命去學習相對論跟物理學.
但依舊逃離不了時間科學之壁,時間可逆,但未來卻不會改變.

男主角透過不斷地回到過去,才開始跟女主角談戀愛.
利用回到過去來彌補兩人之間的愛情遺憾.
終究無法一直沈溺過去,反覆的看女主角死去.
卻無法跨越停止的那個時間點.

最後,女主角選擇完美地死去,好讓男主角的時間繼續下去.
非常老套的科幻愛情,只不過這次融入了青春跟樂團的元素.
反而顯得這次的老瓶新裝顯得有意思些.

全片最有看頭的地方就是miwa的Live演唱了.
光是衝者這點,就值回票價了.

結果全片最讓我吃驚的是,坂口居然沒有變金髮.
當初在日本宣傳這片的時候,坂口頂者一頭金髮啊!
原來那頭金髮是東京白日夢女的造型,害我一直以為有金髮出現.

這部片老實說不難看,但也能讓我四周的女生哭得唏哩嘩啦的.
果然是一部以金毛當賣的少女心愛情片.
對我來說,有miwa這片就滿分了...XD(真是膚淺)

 

arrow
arrow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