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fe83a55-3041-4982-81d2-df2bb4a08b30.jpg
上映前國外媒體人ㄧ致宣判這是一部糟糕的星戰電影,頂者星戰光環的爛片.
不意外的完全反映在票房上面,雖然說星戰在台灣的確不太熱門.
不過這部片在上映第一週,沒坐滿就算了,幾乎跟冷門片的觀影人數一樣多.
值得一提的是,來看這部片絕大多數都是星戰迷啊!

光是看到有人居然跟我穿一樣那件"I am your father!"多T-shirt就知道了.
早知道達斯魔有登場,就該改穿達斯魔的T-shirt了.

雖然被評比為爛片,但是頂者星戰光環,我還是跑去看了,我只能說真的不難看啊!
畢竟這部片的導演是朗霍華,光是衝者導演就可以執得一看了.

這部外傳是描寫星戰英雄,福伯主演的痞子韓索羅跟他的猩猩寵物...XD
我可以推判出來,會被給負評的原因,大概就是背了太多的星戰包袱了.
光是男主角跟福伯差異太大,大概就註定要受到批評.
當然,話說平民英雄的韓,當然就不會出現光劍,也沒有絕地武士.
這大概是說星戰,卻沒有星戰象徵物出現.

不過個人覺得,這部片緊湊不拖泥帶水,完全符合爽片的代表.
只不過劇本可能有些瞎,畢竟是人物角色的外傳.
就因為這樣,老實說,就算沒有看過的星戰的人,
直接來看這部,也一點都不會有看不懂接不上的問題.
把這部片當做宇宙科幻動作片,不要背上星戰的包袱.
我想這部片的評價絕對都是好評的.

由於是星戰人物傳記,而韓是最早三部曲中的角色.
所以這部片的時間設定在星戰3-4這段期間.

主要講的角色都是活躍於帝國外的盜賊.
當然最後這群第三勢力幕後的黑手居然是被歐比王砍成兩半的達斯魔啊!
而且片尾預留的想像空間,看起來這外傳有拍成三部曲的可能.
不過實際可能還要看票房吧!以目前的評論來說,應該很難了.

主角韓原本是某星球的小瞜瞜,專門盜取寶物來換取生活的小賊.
一開頭因為偷盜了一個燃料棒,所以擁有離開這星球的門票.
當韓準備帶者自己的愛人離開的時候,愛人被抓了.
計畫失敗的韓只好充軍,先離開!準備東山再起.

接下來就跳到逃兵的韓遇到好馬吉猩猩,投入另外一個竊盜集團.
為了生存,他們計畫去盜取更多的燃料來換錢.
說真的,我一度一為我在看玩命關頭星際版,還真的有七八分像.

結果這次失手,不僅整個團滅了一半,反正後面都有演.
主角威能,跟他的寵物在這麼樣都不會死.
不會發生俠盜一號這樣的劇情,全部滅團.

任務失敗的下場只有死,但是主角又巧遇當初沒能逃出來的女主角.
當然,我們會合理猜測女主角最後一定會領便當.
不然韓是要怎麼跟莉亞公主再一起的.

老實說,看到這就發現,這劇本好像沒什麼特別的,
而且跟後面正史的星戰關連性也沒什麼關聯.
難怪會被星戰迷罵到臭頭,個人是覺得還好,比預期的好看多了.

接下來的劇情,我想你一邊看就可以一邊猜到了.
這裡就不多描述了,我只能說,這集的空戰場面,可以說相當不錯.
完全滿足星際大戰字面上的感受,戰鬥感十足.
算是相當有誠意的戰鬥場景.

基本上真的是來看字面意義的星際大戰,你不會被受騙.
這簡單來說,就是星際大戰啊~星際光頭?
就差韓沒有說:"We are faimily!"了.

別被星際大戰的字眼所迷惑了,這部片是一部不難看得爽片.
不管你有沒有看過星戰,這部片都適合你觀賞.
可能可以說,這是一部掛羊頭賣狗肉的片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索羅 星際大戰外傳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