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1566114869.jpg

本月漫威二連發,延續者復仇者3的高人氣,FOX順勢推出死侍2,根本就是吃迪士尼豆腐啊!
好在FOX跟漫威有達成協議,這算是魚幫水,水幫魚吧!薩諾斯這次還間接幫忙宣傳啊!
機堡就是薩諾斯啊!連電影都開這玩笑,不過,不說我還真的沒有發現!

延續上集風格,基本上只有更誇張!畢竟上集紅了,這集更有本錢來亂搞.
不過X-Man方面還是老樣子,沒有明星來助陣,只有一直調侃的金剛狼.
這次新入了一名日本妹-雪緒!事後一查才發現,這個角色是金剛狼武士之戰的那個妹子.
未免也差太多了,還是這版的妹子好,武士之戰根本就是黑歷史了.
難怪彩蛋,死侍拿到時光機,要做的事就是抹殺黑歷史啊!(小爆雷.)

說起來,第一集在動作跟場面上面,還是樂勝這一集的.
尤其是第一集開頭的戰鬥,可以說是經典.這集反倒是沒有這樣的驚奇.
當然全片都說了,這是部適合闔家觀賞的家庭電影,所以也由限制級轉為輔導級.
不過我只能說狗屎,本片的血腥程度依舊到位,只是爽度少了第一集那麼一些.
可能是太多梗跟太血腥,所以票房比起闔家觀賞的復仇者硬是少了不少.
雖然客滿,但沒有像復仇者那般一票難求.

基本上,這部片比起上一集來說,惡搞的更是誇張,從頭到尾都是梗.
可以說是漫威界的一級玩家,如果看的作品夠多,我相信你可以從頭笑到尾.
至於劇情內容,就不要太苛求了,這部片賣的不是劇情,是買萌啊!
牽扯到機堡,那就跟從未來回到過去來殺人的劇情,有沒有很眼熟?
這不就是魔鬼終結者的劇情嗎?當然片中絕對不會吝嗇惡搞他的.

故事就是說死侍正妹女友領便當,死侍也不想活.
結果莫名的加入X-MAN,又莫名的被抓去變種人監獄關.
後來又莫名捲入了魔鬼終結這的劇情,然後就跟機堡搞機變成麻吉的故事.
光看到這樣的描述,就知道這可以說是惡搞的極致啊!

接下來就是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每句台詞或是動作,都有他的典故.
看出來的越多,全片你笑的就越厲害,看不出來,只少精心安排的笑話,你還是笑得出來.
像是小Baby的撩人姿勢.片頭還特別做開場,不用我說,你也知道那是007....
至於有經費預算,請個大牌來跑龍套很合理吧!

你會看到布萊德彼特跟麥特戴蒙的客串,仔細找,我不說,你可能不知道.
聽說原本要找克里斯伊凡來演霹靂火(驚奇四超人的火哥).
要是真的找來,該不會出現,"給這傢伙一個盾牌"的梗啊!
當然還有狼叔,我強烈懷疑,這是拿當初金鋼狼的片段來合成的吧...

有別於一般超級英雄電影,這部可以說是相當適合下班舒壓來看的電影.
就是一部惡搞到極致,要血腥暴力沒有少的惡棍電影.

這部同時也是我看這麼多電影,片尾最有梗也最有創意的一部.
絕對不是拍個幾秒預留伏筆,讓你去看下一部出的系列電影.
不會有獨眼龍突然跑出來,丟個留有隊徽的call機就消失了.

特別提醒一下,這片字幕完沒有別的影片,片尾就在上字幕前的那一段.
不過,這片最後的音效也很惡搞,有興趣的話,可以留到字幕放完,聽音樂的最後一段.顆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死侍2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