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YUaCp.png

本季追新番第三部,就跟這部片的名字一樣,非常瞎的一部劇.
我很懷疑為什麼我會追這部劇?這部戲絕對不是因為女主角的關係...
我強烈懷疑NTV的日十劇是不是都是這麼中二又瞎的劇本,上一部刑警Y的叛亂也是.

會看這部劇,也是因為KKTV上有推薦,大概是我有看上季的刑警Y的叛亂,
這部片的標題,說真的,這麼中二的片名,的確會讓人打退堂鼓,外加女主角這麼沒特色.
我想這部劇最的主打大概就是橫濱流星了,不得不說,他真的超帥的.
會看下去大概也許是因為橫濱流星的關係XD...(身為鴿騎,絕對沒有原諒你對娜娜賽做的事!)

劇情的開頭真的相當瞎,Miss熊貓小姐的登場,讓人有一種低俗特攝片的感覺.
然後有點正義使者的處理案件,最後反轉的劇情套路,還勉強可以接受.
感覺就是有些中二的正義使者處理事件類型的片.

這裡不得不說,清野菜名的身材真的不錯,穿上熊貓裝無疑展現出好腰身.
而且女主角變成熊貓後的說話聲音滿好聽的,越看漸漸感受到她的魅力.

本以為劇情大概是打擊犯罪正義英雄組織對抗之類的,但是到了第三集,
劇情急轉直下,故事開始故步玄機,刻意設計一些謎團,吸引到觀眾的目光.
原來故事的主線跟一開始的英雄片差異很大,光是女主角雙胞胎之謎.

Mr.不服從主角的關係,還有主角他爸被殺害的無尾熊男的謎底.
編劇佈下了這一連串的謎團,讓我覺得好像有些什麼,於是就追了下去.
不然按照這部劇的調性,大概第二集後我就想棄追了.
但是全部看完後,我後悔了,他媽的謎團根本就是bullshit....
這部戲大概到第九集就是高潮了,最後的結局根本就是炸裂.
而且事情的真相真的是在平凡也不過,完全搞不懂編劇幹嘛故弄玄虛?
想要拍愛情劇就好好的拍,最後給的結尾也滿瞎的.
讓喪失記憶的兩人在鬆餅店巧遇,你留下的伏筆,讓人覺得只是悲哀而已.
要是這之後發展成愛情故事,那一開始就不需要刪除記憶啊!
不知道編劇最後是吃錯了什麼藥,最後一集根本就是災難啊!

我只能說,這是一部故弄玄虛又相當中二的劇,看完後蠻不直得推薦的.
這讓我突然覺的秋元康編劇的劇好像也沒有那麼爛吧!
能看完這部劇的,我猜對於橫濱流星是真愛吧!(筆者絕對不是...)​

這裡不得不說,我們的佛祖佐藤二郎先生,一看到你登場,就知道這不是什麼正經的劇.
果然沒錯,雖然你沒有搞笑,但演的有些太超過了,那種表演方式是讓人看到會怕啊!
不知道為什麼,Mr.不服從先生讓我覺得這部戲相當中二啊!
至於田中圭終於不用當外遇男了,等等,這部戲的男主角沒有媽媽啊?
這是不是間接表示我們的圭哥還是難逃角色設定啊!XD....

這部有在Wakuwaku Japan跟KKTV上播放,身為受害者.
真的不太推薦這部劇,如果流星是你的本命,那就看吧!

附帶一提,這部片的片尾曲跟這部片一樣怪,
居然使用怪奇比莉的Bad guy當片尾曲,難怪我看Oricon排行榜時.
這首西洋歌居然跑進日本歌曲榜單,看完的心情真的是Bad gu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在不黑不白的世界熊貓笑了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