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cc23d33-de99-407f-8a15-0316a7e1c4c1.jpeg

八月初電影院解封才上映的怪物奇兵,沒想到九月初就上串流,好傢伙!
終於又有新片可以看了,難得覺得訂閱HBO GO有一種值得的感覺.
我是不是可以期待一下,自殺突擊隊2很快也可以上架嗎?
感覺華納是不是拼出去了,積極搶攻串流平台.
疫情感覺沒趨緩,Delta好像又入侵了,這下更不敢去電影院看電影了.
不然我也想進戲院去看尚氣,順便補一下黑寡婦...XD

基本上,這部怪物奇兵,算是半姆斯自傳的電影,請不要拿喬丹的續集來看.
跟第一集比較,絕對會有些失望的,但是拿姆斯傳來看,其實還可以.
當然你也不用期待姆斯有啥演技?基本上跟周董一樣,就是演自己.
老實說,我還滿佩服姆斯的氣度的,真部片都在酸姆斯,跟鄉民酸的程度不相上下.
姆斯居然還可以在劇中一直被調侃,這也算是有在看NBA的人,看這片的樂趣吧!

說起來,如果你是姆黑的話,應該是可以笑得超開心的.
原本以為喬神會參與客串一下,結果居然搞個Michel B Jordan的冷笑話.
基本上這片根本就是台配版辛普森那群人來搞的編劇嗎?

故事中的姆斯,就算是進入了卡通世界,打球還是不忘抱腿.
居然要找超人當隊友,這個很可以,比賽中嗆教練,罵隊友.
然後招牌的把球給姆斯,這不就是現實中的姆斯嗎?真的笑死.

但故事架構不難看出,內容其實也就是現實中姆斯遇到的問題.
不成器的兒子,頂者姆斯光環的兒子,一直被姆斯要求去打球.
然後,姆斯NBA生涯的最後一個心願,大概就是能跟兒子一同上場打NBA.
也許現實中可能沒辦法實現,電影中先幫他完成了這個心願.

中間還是延續怪物奇兵的特色,真人動畫化,隨時代進步,
這裡拍攝的真不錯,特別是插入經典華納電影的片段.
這惡搞真的超有趣的,神力女超人,蝙蝠俠跟駭客任務.
如果有看過些電影的,看到這惡搞片段,還不笑死!

畢竟喬神的怪物奇兵算是一代經典了,姆斯版並沒有超越他的打算.
反倒是為姆斯量身打造成他個人的半自傳電影.
我看姆斯加盟湖人,根本就是要來LA拍電影吧!
不過看到姆斯的演技,我看也就只有這一部怪物奇兵了吧!
而且有一半都用動畫處理了,幾乎都只有配音的份.

個人覺得雖然沒有第一集那樣好,但全新世代並不差.
該有的喜劇笑點跟感人說教都有,算是中規中矩.
如果是姆黑應該會看得很開心吧!
推薦一下,讓大家也體驗一下"安安我姆斯啦!"的魅力吧!

至少姆斯的願望在下季算是達成了一半,
史上最大團終於給姆斯搞出來了~而且還是兄弟籃球組合.
可惜Wade居然沒來客串一下,我以為他會出來拿個9分牌秀一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怪物奇兵2 全新世代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