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tato_23af8ee6-4559-4688-8d91-597fa002313f_7d01cbfa8c3823880e0a422ba01b760faa7f6c7a.png

本季追新番,這季追了不少番,會看這部不用多說,看宣傳照就知道了.
膚淺的筆者絕對是因為妹子才看的,不然我想很難吃的下這部片吧.
福原遙主演,配上若月跟高梨臨,剛好這三個我都還滿喜歡的,
在瞎的片,沖者這三人,說什麼也吃得下去.

看到背後那笨蛋主義也有參演,雖然幾乎是旁白聲音演出.
就知道這部片的調性,絕對不是什麼正經片.

果然看了第一集後,就有一種不合口味的違和感.
說真的這種每集都用刻意安排的不幸來討觀眾開心.
弄的還挺反感的,這部片真的很吃電波.
可以確定的是,日本人的接受度應該會高於我們吧.
要不是有妹子,第一集可能都看不完就棄追了.

不過看了幾集後,漸漸就可以接受這調調了,
這部片的重點變成是每一集登場的Guest事件.
以客為主的吸引觀眾方式,反而會讓每週追劇多了一些樂趣.
這裡我必須說,要一口氣全部看完,滿不容易.
但是以每週追一集番來說,還算是可以.

說真的,這種泡麵番的內容,實在不適合給一集一小時的長度.
這比較像是深夜半小時一集的劇,比較符合泡麵番的定義.

故事是說三個倒霉少女,如何讓周遭的人一起被拖下水倒霉的故事.
劇中以喜劇的手法相當刻意的描述如何倒霉的事情.
不過雖然說這看似鬧劇的劇情,但是劇情還有連貫性.
當然劇中還有莫名的角色關係連結,不如想像中的差.
稱過前兩集後,也不是那麼尷尬看不下去.

最後不得不說一下,若月在乃木坂中並非顏值擔當.
但是這三個擺在一起後,靠~若月的確是裡面看起來最正的.
真不愧是以顏值為根基的坂道偶像,放到一般演員中,高下立分.
至於福原遙怎麼演都看起來跟當初Good morning call差不多.
不過演技也算是受到肯定,明年要主演晨間劇了.
高梨臨是得罪了造型師嗎?那個髮型讓她掉了好幾個等級.

最後要恭喜一下若月,在幸運少女播完這天宣布結婚了.
我知道櫻隊玲香在背後很火...XD

據說好像會有最強伴娘團,畢業乃團ACE級伴娘.
這個我反而比較期待啊~X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運少女組 Unlucky Girl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