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735  
 
Las vegas大家眾所皆知的賭城,位於加州東部的內華達州.
從洛杉磯開車由I10公路向東,約4個小時的車程,就可以到達賭城.
 
沿途可以看到的景象,就是沙漠,沙漠,還是沙漠!!
賭城大概是位於這一片大沙漠中的綠洲吧(這是我的猜測)!
 
沙漠中開車,就是"熱,熱,熱"
不過很稀奇的是,我們開車前往賭城的途中,居然遇到下雨!
 
DSC04077  
 
太不可思議啦!在幾乎不會下雨的地方,遇到下雨!
難道是颱風男,所帶來的雨氣嗎?
 
附帶一提,我在舊金山跟洛杉磯也都有遇到下雨,
這讓我開始有點相信命運這件事.....
 
不過下雨的地點,名叫棕櫚泉.
我想這地方下雨,應該是正常現象吧!
 
DSC04738  
 
在這片沙漠途中,有者許多詭異的地名,
像是Ghost town, deadth valley,又是鬼鎮,又是死村是怎樣.
   
我們有開下去加油,還真的鳥不拉屎的鬼地方,
要是天黑來,更有氣氛,上演恐怖蠟像館嗎?
 
DSC04079  
 
最好笑的是看到一個叫"XXyZZ"的地名.
什麼鬼?好像我前公司"ZyXEL",這是所謂的陰魂不散嗎?
 
在接近Vegas的路上,有好幾座小城,像是Outlet小鎮,
還是小型賭場度假村,都會讓你有一種到了的錯覺.
 
但是你真正進入賭城,這些都是小巫見大巫啦!
勉強可說,這些途中的鎮,是沙漠中的綠洲吧!
 
DSC04083  
 
真正來到賭城,這才是真正的綠洲啊!!
除了人工與奢華,找不到第二句話來形容.
 
我得先收回之前說的話,這不是沙漠中的綠洲.
這是沙漠中的人造綠洲啊!
 
DSC04088  
 
沒來過賭城,大概只以為就是一群賭場,有什麼好玩的.
來過之後,才發現,他還真的不是普通好玩啊!
 
賭城中,每一家有特色的飯店,都是賭場,而每一家賭場的風格,
可都是完全不一樣,光是把所有賭場都給逛完,就夠你玩的了.
 
更別說,賭場裡面的劇院,提供的表演秀.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太陽馬戲團的表演,再來是悲慘世界,歌劇魅影這類的舞台戲,
還有Blue man或大衛魔術秀,更別說脫衣舞或是猛男秀.
 
你想看的表演,這裡都有,你說這裡好不好玩!
 
晚上的賭城大街,真的是不夜城,越晚越熱鬧,人越多.
簡直就像跨年晚會活動一般,人來人往,車來車往.
 
最重要的是,賭城的"吃"跟"住"都是相當便宜,
而且大街上的每一家賭場都有免費停車場.
 
你說,是不是超划算的地方,也不怕沒地方逛.
賭場內有購物街,賭場旁有shop mall.
你不用擔心,錢無處可花.
 
只能說,這是個紙醉金迷的世界,
就是要你來花錢,來賭博的!
 
DSC04126   
 
大街上看到最大的飯店,就屬 caesar palace這家,
這就是鼎鼎有名,醉後大丈夫的場景啦!
 
可惜時間不夠,沒有一家家的參觀,
沒機會目睹,希望下次可以來住這.
 
DSC04100  
 
晚上就在大街上看了treasure island的海盜船秀,免費還有爆破,大手筆!
Bellagio的水舞秀,衝破4層樓高.
 
DSC04118  
 
可惜我在黃石看太多噴泉啦!不然我一定會覺得很訝異.
Bellagio裡面真是奢華,但有一齣Show,來賭城一定要看!
 
P1020671
 
那就是太陽馬戲團的"O" Show,結合水上芭雷的馬戲團Show
這可是只有Vages才有的獨特表演.
 
不過座最上排的票,將花掉130美金.比看NAB最上排還貴.
但真的很值得一看,特別是我們還看到演員失手落水版.
這可是一般人所看不到的驚奇啊.
 
DSC04092  
 
走在賭城大街上,最多的就是一堆人手拿小卡,在那邊拍呀拍.
有男有女,但他們都是只發給男生.
 
你知道的,跟光華商場發小卡片是一樣的.
聽說賭城這種行業是正常合法的!
 
在偏離大街一點旁邊的街道內,真的有不少special店.  如果是幾個大男人來賭城,真的是要上演醉後大丈夫!
 
DSC04095
 
結果來到賭場,卻沒什麼賭博,拿了2塊美金,玩了1 cent的拉霸機.
結果就屬我的運氣最好,中了777,但也才不到3塊美金,誰叫投注單位是1 cent.
 
P1020183  
 
其他要換籌碼的賭桌,到是沒多的預算去玩.
看賭桌上一直跳舞的鋼管女郎,我怕多看兩眼,錢就輸光了吧!
好險,跳舞的大多是黑人,一點都提不起興趣!
 
最後,因為時間的關係,害我沒有坐到直升機去看大峽谷.
算了,去趟大峽谷,要花300多美金,都快要等於飛美東的機票了.
 
留些遺憾,下次再來到,我想用我的雙腳,去見證偉大的大峽谷!
 
PS.你知道Las Vages的招牌在那嗎?原來是在大街的南端路口,機場旁邊!
走高速公路來可是看不到的歐!!那可是有專員服務幫忙拍照的地點!
 
續待...2012黃石公園大冒險
arrow
arrow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