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ent Hill,遊戲史上一代恐怖之作,其地位不亞於被預為恐怖之王的零!
它給我的印象除了恐怖,還有迷霧與嘔心,原罪(Sin)與懲罰.

他是我很難得少數幾個沒有全破的遊戲,因為太嘔心啦~
不是遊戲太血腥,太噁爛,是搞的我頭很暈,想吐的噁心!

搬上電影院的遊戲,八成都被譽為票房毒藥,大爛片.
像是X靈古堡,什麼墓奇兵,說真的,我到不覺得很爛啦~
除了那部死亡鬼屋外~天啦~還有比脫衣鬼屋還爛的片嗎?

Slient Hill很終於原作,場景配樂,人物角色都跟原作一樣,
唯一有所差距的就是劇情,我覺的改編電影的劇情性差了些!
對於人性的罪與罰並沒有表現出來,感覺很像宗教片,
很美式的鬼片,對於惡魔的詮釋,感覺好像是看驅魔~XD

對於玩家來說,這部片一定能滿足你的欲望,
所有遊戲的場景忠實呈現,沒有路的斷崖,地圖,手電筒,
還有最具特色的裏世界,跟遊戲一樣怪物!
魔王鐵哥,吵雜的收音機訊號,跳過飯店的鏡頭,
我想沒有一部改編電影,這麼忠於原作吧~

可惜~電影中的迷霧感覺有些差距,飄散空中的塵埃,
跟我想像中的迷霧有差距,因為迷霧帶來的視覺障礙,
才能引起內心深處的恐懼,哪怕是一個不起眼的鐵棒,
一點細微敲打聲,才是令人恐懼的源頭啊~

可惜影片用太多血腥來代表恐懼啦!看來像Hostel這類的片,
已經成為美國式的恐怖代表啦,不夠變態,就不夠恐怖!
靠~觀眾胃口真是被養大啦~我看Slient Hill的血腥都沒感覺啦.

說到劇情,就沒有Silent Hill系列那麼有深度,
少了原罪與懲罰的元素,每代主角的最後惡魔,
其實都是自己邪惡的本質,最後的救贖在於自己的選擇?
沒錯,電影中缺少的就是選擇?沒辦法,這又不是遊戲,
沒有多重結局啦~等導演搞DVD時來惡搞一下,
最後被外星人抓的經典結局一定很好笑~~

看不出主角內心的張力,分散式的拍攝手法,搞的觀眾一頭霧水,
現在是流行福音戰士模式嗎?越是讓人搞不懂的節局,
越是讓人叫的精采嗎?(是罵的精采吧!)

簡單說,就是一個媽媽帶者女兒來到一個叫Silent Hill的小鎮,
不幸的發生一啟車禍,結果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
事實上,她們兩個都身亡啦!
乍聽之下,兩個小時演這樣的爛片~哈!

總評,美術音樂沿習遊戲中恐怖的水準,給於滿分的評價,
場景跟遊戲的惡搞都做的很棒,美中不足的是劇情的不完美~
變成老美詮釋下的Silent Hill,失去遊戲中探討惡與罪的意境!
對於玩家級,百分之百推薦,忠實呈現Silent Hill的味道~
對於沒玩過的人來說,你要小心,我保證你一定看不懂片子在幹嘛!

--
靠~沒什麼恐怖的片,不知道電影院的女生在叫啥?
椅子一直在搖來搖去,我可不是在看動感電影啊!!

話說回來,這是一部值得帶女生去看的片啊!
哈哈~保證你值回票價啊!

--
說到Silent Hill的迷霧,讓我想起總爺清晨的濃霧,
伸手不見五指,好有Silent Hill的感覺!

--
片尾曲是三代的主題曲啊~真是好感動啊~
另外片中的羅莉還真可口啊~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