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17938l.jpg

首先我並沒有看過這部作品的TV版,單純是看到電影版有人在討論這部4DX.
難得台灣有上映日本動畫的4DX,據說這部片在日本票房破多項紀錄.
事後討論,除了4DX本身吸引人外,角色設定跟LL有異曲同工之意.
全片找不到一個男主角,全部都是各種類型的蘿莉,搭配各式戰車.
這不是坑軍武迷跟蘿莉控是什麼?票房好是應該的.

除了台北信義威秀的4DX外,新竹威秀居然也有上映.
一天兩場, 跟當週火紅的出神入化2互相分4DX場次.
不過老實說,我原本以為這票應該很容易買,
沒什麼人會想要看少女與戰車的4DX吧!

但是,我錯了!沒想到這片賣的比出神入化還要好.
中間的位置居然都賣光了,更多的是從台北跑下來看的人.
而且請千萬不要意外,看這部片的沒有什麼小朋友.
幾乎清一色都是中年大叔跟肥宅啊!
不得不承認,我也被歸類成肥宅的那類啊!

在排隊的時候,肥宅們不停地討論,這是我第5刷了!
我操~有沒有這麼神?刷到第五刷.
真的別小看宅能力,還特別從台北跑來新竹看.
連衣服都是少女與戰車的T-shirt.真的太猛了.

撇開成見不說,這部片真他媽的適合4DX.
全片有沒多囉唆什麼,一開場就給你戰車大亂鬥.
砲擊,彈幕,跟戰車的迴轉,搭配效果非常好.
特別是下雨戰鬥的那幕,4DX也跟者下雨.
又沒有這麼逼真......XD

老實說有沒有看過這部的TV版,根本沒有什麼差別.
了不起只是不太了解片中角色的來龍去脈.
不就一堆各類型的蘿莉嗎?這什麼戰車學院,根本是犯罪啊!

全片並沒有著重在人物跟感情的描述上面.
除了中間一段廢校的過程外,其他都是戰車的戰鬥.

前後各一段超有魄力的戰車.
隨者環繞的炮聲,跟不時在耳邊發出的空氣.
跟電影搭配的非常和,的確可以說是4DX展示片.

至少比我上次看玩命光頭4DX版本的時候好太多了.
至少並沒有拼命搖椅子,在不該動的時候,這片很完美的保持這協調.
免得一直搖像按摩椅一樣,全片搖到沒有感覺了.

說實在的,一開始我還以為要帶3D眼鏡版的4DX.
心裡想2D動畫帶什麼3D眼鏡,這樣2次元都不2次元了.
原來是有動態版的2D電影.

個人覺得,要看4DX還是不要有3D眼鏡的,看起來比較爽多了!
這片真的是最好的4DX示範片,雖然它是部狹蘿莉真軍武的動畫片.
切記真的觀看這片4DX的時候不要坐太前面.
不然你會被不時噴出的煙霧擋住看不清楚.

如果你不排斥日本動畫跟蘿莉當家的話,
那麼這部4DX電影真的值得體驗一下,不過也快下檔了.
我強烈可以理解,那些5刷的人不是來看電影,是來玩的吧!
這部片如果不是大螢幕跟4DX的話,我想效果真的會差很多吧!

PS.這次4DX最驚奇的地方,威秀的開頭動畫居然也有4DX的版本...真是太誇張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4DX 少女與戰車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