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9143713_53.jpg

今年初上映的電影,直到最近才看完,手機掉了的續作,這次換了女主角.
不用多說,就是因為換了白石麻衣才看的...XD

難怪麻衣今年初宣布畢業,看了這部片的尺度,就更加應證畢業訊息了.
但是比起上一部主演的北川景子,麻衣的戲份根本就是花瓶的存在.
基本上就是利用麻衣的人氣,很刻意安排一些期待的戲份而存在的.
實際上主演的人物,應該還是放在千葉雄大跟成田凌的身上吧.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白髮的成田凌,總是讓我有一種金髮的坂口健太郎的感覺.

老實說這此的續作跟上一部那種題材是獵奇案有些出入,
這完全可以說是按照上一部的角色特別寫出來的續作,
可以說完全沒有驚悚跟驚奇感,就是一般的推理刑事案件的故事.
而且還是特別爛的那一種,其實看到一半就完全猜出來故事走向.
最後的魔王八九不離十,完全命中,其實副標題就完全暴雷了.

這一次手機沒掉,但是很牽強的是利用手機掉了才促成這段戀情.
一般人有那麼容易撿到麻衣的手機嗎?我想大家都準備舉手報名中.

故事延續上一集,所有上一集中出現的人物都有友情客串.
但是這一集出現的角色,讓人有即是感,怎麼哪麼多人演過輪到你了.
當好友奈緒出現的時候,我就想說,妳該不會變態殺人魔吧!
好顯只是個正經的腐女,還暗示了BL的存在.
不過說真的,雄大的BL設定有些太多餘.

警察因為新發現被害人的屍體,所以太輕易相信成田凌說的話,
想要藉助他的力量,來抓到背後的大魔王,然後浦井新就出現了.
結果你老哥怎麼又是演公安,看到好像都不意外了,
所以最後大魔王真的很好猜,最後這種壞人得逞的結局,
擺明就是要為續集做準備,你把那個傢伙當成金田一的高遠遙一了嗎?

老實說警察局逃亡那一段,真的是有些不太現實,真有那麼容易放人出來嗎?
當警察的還怕血,遇到屍體也不第一時間報案,這還叫警察嗎?
輕易的就把兇手給放走了.

當然全片的賣點就是麻衣跟衣戲還有後面的強暴戲,
很明顯後面那個絕對是有找替身演出,畢竟人家還是現役偶像,這絕對是NG的.
當然廣大的麻衣迷絕對不會放過那個強暴犯的.

相較兩大主演,麻衣的演技還真的是打醬油,我想出村後大概也沒多少機會.
我覺得麻衣還是朝搞笑藝人發展比較有前途吧.

基本上這就是很普通的日本刑事片,沒有特別的爆點.
原本劇組應該是想安排反轉的,但手法太爛,一開始就破功了.
我覺得水準充其量就是日劇的SP,說是手機掉了第一集的SP也不為過.

當然,身為乃團跟麻衣的支持者,那麼沒什麼好說的,看就對了.
再過幾天,麻衣就要正式畢業了,祝福麻衣出村後有更好的發展.
在這還是要抱怨一下,該死的武漢肺炎,害我不能去日本看麻衣告別演唱會.
但因禍得福的是,我們可以在台灣看到直播的告別演唱會.

 

arrow
arrow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