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resdefault.jpg

好久沒有寫影評,並不是很久沒去看電影,比較像是懶得動筆了...XD
難得寫一下不一樣的冷門片,九把刀的第四部電影作品.
跟前面幾部不一樣,這片幾乎沒有打廣告宣傳,也沒搞口碑場宣傳.
本來想要去看奧本海默的,不過無奈新竹唯一的IMAX場場客滿.
只好再過幾週去看了,於是就注意到這部片居然默默的上映了.

對於這部片的認知,是九把刀改編失控的精準,看到失控的精準,
這個我就有興趣了,不過書的尺度,我想電影根本不能演吧!
我不相信刀大的女神能這麼破尺度的演出.所以改編挺合理的.

稍微說一下失控的精準在講什麼?故事很特別,算是刀大的佳作之一.
主要就是講一個穿越時空然後違背祖父悖論的故事.|
透過穿越時空的因果關係,而串聯出整個故事,結構算是可以的佳作.
最重要的是,主角是透過Fucking來穿越時空的...
這也就是我說的,這拍成電影的尺度,我怕是刀大敢拍,沒人敢演.

抱者看失控的精準的心情,來看這部"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的"
者根本是一個掛羊頭賣狗肉的片,跟失控的精準完全無關.
只是拿了裡面的一個洗頭妹的故事,拍成刀大版的"當男人戀愛時?"
片名就是刀大對觀眾的嘲諷,請問,還有那你需要加強的.
這真的不是加強說得過去,打掉重練還差不多.
拿洗頭的幽默當好笑,看完之後真的是嘲諷到極點了.

故事沒啥好說的,就是一個黑道小弟躲掉仇人的廝殺,
然後變成黑道大哥並且愛上洗頭小妹的故事.
是不是有一種"當男人戀愛時"的感覺.

劇本架構真的是我看過刀大寫的最爛的一部,
完全沒有什麼起承轉合,男主角莫名就煞到女主角
黑道混到完全沒有壞人的感覺,而且可以來去自如.
黑道的仇殺像小兒科一樣,中間還安排一段中職的嘲諷.
真的大可不必,那棒球員只會讓我想到在酸我們的大王.
整個劇情真的就是莫名其妙,把無聊當好笑.
說王道的愛情故事,比起刀大前幾作來說,真的差多了.
除了還是拿以前愛用的梗來當笑點玩,娛樂性還可以.
但是整部片就很刻意給人家看刀式愛情跟搞笑.
剩下的就啪一聲,什麼都沒有了.

我很懷疑刀大嘲諷觀眾的標題,心虛的不宣傳.
真的跟副標題一樣,"真心不騙"啊~
別傻傻的真以為是失控的精準跑去看,絕對後悔.
反正星空傳媒的電影,很快就會上D+了.

我只能說這是刀大拍的最失望一部,別說票房挑戰破億.
我看3周內大概就要下放了,根本就是賀歲片等級的.
本來還想說說什麼的,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