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1-925-750x422.jpg

自從看完今年票房冠軍後,好久沒有進戲院去看電影,總算年末等到一延再延的壓軸.
要不是台灣沒有HBO MAX,說真的,搞不好我會選擇線上串流來看這一部.
良心說,這部片真的就只值看線上串流,進戲院的動力是少了些.
既然台灣是世界上少數還能上戲院去看電影的國家,還是進戲院去支持一下.
這裡我不得不說,戴口罩看電影還挺不舒服的,特別是這部還給我拍2.5小時.
希望疫情快結束,這樣才能好好享受去戲院看電影啊!

去看之前,知道這在板上好壞參半,所以就沒抱什麼期待去看,
實際上,第二集跟第一集有落差本來就是預料中的事,沒想到還差真大.
DC又被打回那個愛說教跟不知所云的DC了,這是走回頭路啊!
好不容易水行俠跟沙贊打出不一樣的口碑,WW1984又跟小丑女一樣.
打回原形,現在拍電影只要政治正確就行嗎?別老被SJW給綁架啊!

第二集時間來到1984年,很明顯看得出來劇組做足了工夫,刻意刻畫1984的時代背景感.
而這次的反派,我怎麼看都覺得很像川普,附帶一提,片中的美國總統也挺像川普的.
但第二集的劇本真的是糟透了,這是在上演神燈精靈的故事?
天才的反派居然對神燈說讓我成為神燈精靈吧!WTF...幹~真的有人這麼搞.
但結局你卻給我搞七龍珠那套,重點是壞人說我不當壞人了,
大家可以回家了,然後事件就結束了,皆大歡喜,一切就像沒發生一樣.
這是不是有什麼誤會?你當觀眾是一群傻子在看鬧劇嗎?
重點是這樣爛的劇本,你還給我拍2.5個小時來灌水?
全片真的就是只有拖跟鬧而已,剩下的就是在看女超人的愛情故事.
我來看超級英雄片,你卻給我放愛情故事,我知道拉攏女性觀眾是正確的.
但佔的比例也太多了,所以真的別期待打戲了,大概就是預告看到的那麼多.
另外抱怨一下,導演拍愛情戲的時候,可以不要一直學麥克貝轉鏡頭嗎?
看得我頭暈腦脹的,這樣一點都不浪漫啊!
武戲不行,文戲也零零落落,說教的場面倒是不少,
你說這樣的水平,是不是在串流上面看一看就好.
難怪去年會怯戰星戰9的檔期,要延到今年來播.
說起來跟星戰9也是半斤八兩,差不多~差不多.

一開始開頭那段黛安娜小時候的比武大會,我完全不知道用意是為何?
雖然拍得不差,但跟劇情完全沒啥關聯?帶出黃金聖衣一嗎?
再來男主角穢土轉生後,穿越了50~60年,居然可以無痛現代戰機?
另外戰機可以從華盛頓DC直飛到開羅?中間不需要加油嗎?
那我們買的F16是不是也可以從美國直接飛來台灣?
然後女超人的鞭子居然可以套閃電,然後轉一轉就能當飛行動力.
好啦~不該在超級英雄片中討論合理性.

最後,帥氣的黃金聖衣公用原來不是擋子彈,也沒有能力加成.
只是拿來給反派一層一層的扒掉用,看來完全只是裝飾品.
按最後的結尾來看,應該不會有第三集了,下一次登場,
我看大概就是正義聯盟2了.

基本上就是不用動大腦的娛樂片,不止於到爽片的地步.
勉強來說是及格的,要是少了女主角,大概就是不及格邊緣了.
劇情爛,動作差,沒關係,至少還有女主角啊!

在這疫情時代,這部片隨隨便便還是能拿下近期票房冠軍的.
但只是沒有對手而已,並不是第二集比第一集來的好看.
說真的,要進電影院看,好像也沒有其他可以選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神力女超人1984 WW1984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