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2120106-56477564_n.jpg

春季日劇直追第二部,漫畫改編的極樂天使.
不用說,膚淺的我絕對是因為Tao醬才看這部的.
Tao自從結束小希後,片約不斷,幾乎每季都看的到她.
另外接連追了幾季的日劇,我發現Nippon TV是不是很愛拍漫畫改編日劇.
幾乎每季都拍一部啊!

這部片名直翻應該是"我來迎接妳了,死神!",但有才的中文翻譯卻是"極樂天使"
雖然說意思上差不多,但是極樂天使總是會讓人聯想到歪的地方去.
個人覺得還是翻成"死神來了~"好些(不會有些綜藝化,還是抄襲阿淺啊!)

這片算是上季顏值最高的一齣,而且幾乎都是主演晨間劇的角色來主演.
學長配上中二希,個人覺得是比廢渣太好太多了.
不過福士真的太高了,Tao就算穿了高跟鞋,還硬是矮了一截.

另外,本片的另外一位女配角,"門脇麦".確定不是小希同學會?
通常看到小麥出現,就知道案情不單純(哈哈~)
好險這部是走溫馨路線,不然又是一個看到就知道是女魔頭的角色.
沒辦法,小麥自小希之後,通通都是演女魔王.
看到演員名單就猜到了!XD

不過漫畫改編的本片,由於我沒有看過原作(少女漫畫).
所以無從比較到底還原度有多少,但就整部戲的角度來看,
這片表現算是中規中矩,不難看,但每集像是套公式般.
重點是,這部的賣點除了超顏值主演群們外,
每季的特別演出角色,也是不遑多讓.
我不會說,為了看第五集的飯豐萬里江(又是一個小希同學會!)

本劇是敘述一個死神與觀落陰的少男少女,將鬼送去陰間的故事.
幹!被我這麼一說,整部戲瞬間掉了一個檔次,有力拼戲說台灣的感覺.
但大致上的劇情就是這樣,本片的死神應該是最可愛也最帥的死神了.
跟別說死神的老闆居然都是嬰兒群(這有kuso到)
看一群穿西裝的大人,被小孩罵,真他媽的惡趣味啊!

人死後會化做幽靈,幽靈必須在49天內離開人間.
前往西方極樂世界,如果不願離開人間,幽靈會變成惡靈.
而本片中的死神,就是負責帶領幽靈離開人間,並且消滅惡靈.


化做幽靈死去的人,在人間有所遺憾,就必須靠看得見他們的主角群,
幫他們完成心願,安心前往極樂世界.

故事的架構就是以此為出發點,滿足死人生後的遺願.
然後兩位主角分別有特殊能力,附身跟幽體分離.
而聯繫這兩個人關係的,是愛慕男主角而死去的女幽靈.
我有疑問,全劇到快結束感覺已超過49天了吧!
可是小麥沒化作惡靈,光女主角受傷住院,
我覺得就差不多有半個月之久,這點還滿明顯的Bug.

全劇共九話,我猜大概是因為收視不佳,所以才有被砍倒九話吧.
畢竟前六話,幾乎都是套一樣的公式.
直到最後三話劇情才有突破性的發展.

而學長表演一個欠打的理工宅真是太符合他的感覺了.
只可惜劇情結束前,應該是要有主角的心境轉換,
但學長從頭到尾都是一個樣,看得出來演技可真完全沒進步.
算了~學長本來就是賣帥!
個人覺得瘋狂假面的演技還比學長好太多了!

簡單說,故事表現中規中矩,偶有感人的地方.
只是魔百合跟反派的一課到底是為什麼想要消滅二課,
我還真的看到完都搞不清楚.

反正漫畫改編,就別太斤斤計較了!
這片賣的就是顏值,其他的就無關了.
如果沒被片中的顏值萌到的話,其實可以SKIP這部片.
拿來打發時間,還說得過去啦!
還是只是想聽家入Leo的片尾曲而已...XD

個人推測,緯來應該不會想播這部戲吧!
Tao算是被小希給黑到了吧!


PS.能年表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極樂天使 我來接你了
    全站熱搜

    sdl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